close
☸ڰڿڰۣ☸ ☸ڰڿڰۣ☸
Wanting Qu
第二張創作輯
1.愛的海洋
2.我為你歌唱
曲詞:曲婉婷

一個獨特的音樂人
她美
美在對音樂的堅持 文:墨墨
GIF圖製:墨墨
☸ڰڿڰۣ☸ ☸ڰڿڰۣ☸

 

曲婉婷 Wanting Qu

這首《愛的海洋》,實在很有同為創作型歌手,日籍美裔 Angela Aki 《手紙》的fu。

聽完了第一首,接下來一定要聽第二首,《我為你歌唱》,《夜深人靜的時候寫首歌給自己唱,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沒有你在我的身旁,愛是一種信仰 帶給我力量,我願為你而歌唱,》這是曲婉婷《我為你歌唱》裡的歌詞,墨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,實在頗為感動 ,兩首歌不一樣的曲風,卻同樣帶給人溫暖的振奮。

其實演譯的不管親情或者是友情愛情,感動肺腑于心的真情真語 ,是一種愛的信仰,都帶給我們力量,是灌溉­生命萌芽最不可缺少之養分。

話說如,美式的離家500哩,還是中式的家書抵萬金,也惶論,倆相身在江頭江尾,共飲江水, and, 'Make You Feel My Love' 。

即使遠離的他們 ,真愛的弦音永遠植藏我們心靈深處的,靈魂呼應的思索也總容不得我們,縱使時隔多年,迴歸這鄉愁記憶的光廊裡,終會看到一絲繪滿的祝禱的路徑,以他們之名,讓我們無懼的走向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